童谣Rhyme

就当是无脑言论好了不必多想。。。

  事实上,当我看到结局时他们两个一个面对圣水一个面对地狱业火时我还以为这是个BE,毕竟当时crowley说过“即使最后融为熔浆,我们还是能一起离开”,我以为这是暗示他们最后真的是一起灰飞烟灭来的,但我低估了这该死的六千年爱情(⑉°з°)-♡
  不过还有一个让人疑惑的地方,不知道是bug还是伏笔,就是既然恶魔在教堂中会感到烫脚,为什么他能在天堂安然无恙?论神圣难道天堂还抵不过人间教堂吗?这是在暗示crowley是不纯粹的恶魔(good devil)还是在暗示天堂不再是纯粹的天堂?毕竟教堂之所以会灼烧恶魔或许是因为人类的信仰?人类信仰中的天堂比实际中的天堂要更为神圣还是怎么样?而且天堂和地狱准备了那么多应该不会只因为Satan的儿子失误就放弃战争吧,他们如果说是要把人间作为主战场应该不会这么轻易罢休吧。
  不过原著也就到此为止,不知道会不会有新编的第二季,但我觉得六集够了,至少我们都见证了他们的绝美爱情不是吗?
  大概是上帝不可言喻的伟大计划之一吧(笑)

评论(12)

热度(24)